阿里

放弃产出只吃粮,目标是当个理智吃瓜的成熟成年人

这个审神者是千年妖怪。21-30

·原创非人审神者有
·小段子
·自我满足向
·文笔废渣
·流水账发展

·适合什么设定都接受的人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谢谢你的观看!





21.
鲶尾藤四郎看着狸烟变成狐狸经过马厮,不由想着总能到处看到他经过。想归想,手上的工作也没有停下来(安定的收集马粪)。

鲶尾猛然想起,来到本丸这么久,都没有见过审神者去过田地那里。

22.
于是好奇心重如鲶尾的鲶尾当机立断地丢下手中的工作跑去问长谷部了(因为只要是审神者的事他都直到),然而长谷部发现他也不知道。

长谷部陷入了打击。

23.
鲶尾拖着深受打击的长谷部去问了山姥切(初期刀兼近侍),结果他也不知道,并表示狸烟连田地也不会去。

于是本丸刀剑们好奇起了自家审神者不去田地的理由。

24.
奈何刀剑们妄想的理由五花八门,也没得出一个结果。
(“主人对田里的花过敏?”
“应该不是吧,大将他拜托过我们短刀种一些植物(烟草)。”
“果然还是不风雅吧?”
“主人可不是你啊。”)

然而没有一把刀想着直接问本妖。

25.
“干脆把主人带到田里不就好啦☆”
鹤丸国永提出了方案,众刀恍然大悟,纷纷策划起了行动计划,走上作死的道路。

(“就不能直接去问本人吗!?”
山姥切的呐喊被无视了。)

26.
要把经常犯懒的狸烟带到田里十分简单,只要直接搬过去(狐狸)就好了。不过执行者(搬的人)山姥切拒绝行动。
(“不对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你们这么理所当然的选我呢,难道因为我是ry”
“别磨蹭了你可是近侍主人对你比较没有警惕心,可恶为什么近侍不是我呢ry”)
一切反抗无用,山姥切只好肩负起了重责。

27.
战略是成功的,结果是残忍的。不作死就不会死。看着田里一半作物干枯而死以及黑着脸的狸烟(变回人型),众刀自觉的跪坐在大广间(元凶鹤丸一同被包围着不准逃)。
“元凶?”
指向鹤丸。
“参与的?”
部分刀乖乖举起手。
“很好,等听完你们的解释之后,再做处决。”

这一天,本丸的太阳十分灿烂。

28.
狸烟听完前因后果之后狠骂他们怎么就不直接问他(“我有跟他们说啊!”山姥切十分阴郁的蹲在角落)。
估计骂刀讲道理实在是太考验狸烟的耐心,干脆直接开启了山海经小讲堂,并且解释自己的状况一劳永逸。

“喔喔~那么主人你还能变成大人的样子吗!”
回答鲶尾的只有飞向他的《山海经》。

29.
“既然讲解完了,我们就开始处决吧。”
狸烟丢完书后拍了拍衣服拍掉不存在的灰尘,灿烂的笑了。

面对审神者的笑容,他们想起了当初质疑他的年龄时被揍被倒挂在走廊一天一夜的恐惧和羞耻。
“哈哈哈,主人你就不能忘记这件事吗?”

30.
当晚,参与事件的刀剑一半变回刀反省一个星期(解决短期粮食不够),一半执行长期远征。山姥切被交代完成一个星期所有工作并且不准任何刀帮忙。

刀反省:鹤丸国永、笑面青江、陆奥守吉行、鲶尾藤四郎、和泉守兼定
远征:今剑、长谷部、堀川国广、歌仙兼定、狮子王

谁反省谁远征都是通过猜拳决定的。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