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放弃产出只吃粮,目标是当个理智吃瓜的成熟成年人

这个审神者是千年妖怪。1-10

·原创非人审神者有
·小段子
·自我满足向
·文笔废渣

·适合什么设定都接受的人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谢谢你的观看!




1.
虽然审神者资料登记的时候记录的是普通的狐妖,但是狸烟并不是单纯的狐妖,而是山海经里的獙獙。

2.
獙獙,听起来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实际上和山海经里其他的会带来旱灾的妖怪差不多而已,顶多加上声音不错。
所以同理的,狸烟只是比其他妖怪更会装高深罢了。

3.
所以狸烟除了小小的威胁了一下狐之介之外,就没有再装过样子,照样懒惰混日子,除了被近侍拿没收烟酒作威胁赶去工作的时候。

4.
说起来狸烟之所以被抓来当审神者,完全也是因为懒,从妖怪街道出来旅行收集烟草好酒,在外面贪图方便只隐藏了耳朵尾巴,完全没有在意服饰如何不符合时代。
当然他还是秉着日本保留很多老文化才这样干的,无奈还是被抓了。

5.
被抓就算了,还被强迫上岗工作,被强迫工作也算了,特么支撑整个本丸和刀剑们的灵力就要了三分之一他的灵力,早知道为了避免自己引发旱灾他可是用大部分灵力压制的。
于是无可避免的、喜闻乐见的,狸烟只能保持小孩子差不多的样貌。

6.
和初期刀——山姥切国广见面的时候,他还没变成人型,让山姥切以为自己的主人只是只狐妖,直到当晚他看到狸烟变回人型趴桌子等吃饭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主人还能变人。

7.
保持人型过日子的狸烟,有时变回狐狸的样子的时候吓到了部分不知道的刀剑们。
尤其是大俱利伽罗,他一直为变成狐狸的狸烟是外头跑进来的野狐狸,还跟狐狸玩了很久。
当知道这只狐狸是审神者的时候,俱利伽罗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呆了一个星期才肯出来。

8.
跟小孩子差不多样子实际上一点都不好,叼着烟管的样子被歌仙兼定看到了,于是被教训了小孩子不能抽烟,喝酒的时候被烛台切光忠看到了,于是也被教训了小孩子不能喝酒。
禁烟又禁酒的狸烟忍无可忍,解释自己的年龄比他们都要大,都能做他们老祖宗了,可惜没刀信。

9.
狸烟生气的结果很严重,当天晚上把不相信他的说辞的刀们全都倒吊在审神者房间外面的走廊上晾了一夜,逃过一劫的只有短刀们。

10.
第一次遇到检非违使的时候,一队半数人重伤失败而归,气愤的狸烟恨不得自己也上场胖揍一顿检非,奈何被山姥切誓死劝回了房间。
之后出阵的刀郎们再面对检非,就没有败过了。
虽然受伤是有的。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