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放弃产出只吃粮,目标是当个理智吃瓜的成熟成年人

这个审神者是千年妖怪。11-20

·原创非人审神者有
·小段子
·自我满足向
·文笔废渣

·适合什么设定都接受的人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谢谢你的观看!







11.
近侍大多随预计的行程有更换,不过很多时候都是由山姥切担当。虽然狸烟也有想让在审神者们中广受好评的压切·社畜·长谷部当长期近侍的想法,但是被山姥切拼命劝阻了。

12.
因为长谷部当近侍的那一周,审神者的工作狸烟从自己做>盖印章>干脆撒手不管了。
不愧是废柴审神者养成机之一的长谷部。

13.
山姥切刚开始当近侍的时候,面对狸烟的懒惰还会自卑自己没办法好好让他工作有失近侍之职。
然而现在,已经能面不改色的用烟酒威逼利诱狸烟去工作,真是太好了呢山姥切。

14.
但奈何山姥切再怎么威逼利诱,也阻止不了狸烟总是偷偷地把部分工作塞给长谷部去完成。

“只要是主命☆”
今天的长谷部依旧带着耀眼的笑容处理被塞过来的工作。

15.
初次去演练,才发现审神者大都是女性,作为万花丛中一叶绿的狸烟备受瞩目,当然不仅是因为他是男的,还因为耳朵。
毕竟非人审神者还是挺稀奇嘛!
揉着狸烟耳朵的对手审神者如此答道。

16.
这之后狸烟就不太喜欢去演练,虽然有时候会被其他审神者投食,但是次次都被揉耳朵揉尾巴甚至是摸屁股(因为看起来是正太)谁也受不了。
即使变成狐狸去参加演练,更是逃不过各种抚摸。

“别摸了毛都快掉光啦嗷呜。”

17.
出场的刀剑们纷纷表示没办法保护好主上不是他们的错。毕竟要上场演练嘛,这期间谁都没办法保护他。(当然他们私底下都认为被欺负的主上很有趣)
于是狸烟留下了后悔的眼泪。

18.
这之后是以去演练继没收烟酒让狸烟最害怕的事情。
然而并没什么用,日课任务列表上演练任务的存在仿佛是嘲笑着狸烟的逃避。

19.
每日的内番安排原本是刀剑志愿去哪里就去哪的。
所以不可避免的某些刀剑无限马当番无限畑当番还有无限手合来逃避其他事情。
“不风雅的事情才不要做。”
以上是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歌仙的证言。

20.
这样状况的持续到长谷部的到来。

因为狸烟把内番的工作推给了他。于是混乱的内番情况终结在了长谷部的手里,并变得井然有序起来。
为此长谷部被写进了部分刀剑的黑名单中。


Tbc

评论(2)

热度(4)